油性皮膚該怎么清潔卸妝

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美容

每個人的皮膚,選擇天然化妝品不適合油性皮膚清潔一樣的,所以什么是好?油性皮膚卸妝適合用水還是油或乳?下面是小編整理的一些資料,希望對你們能有所幫助。

Maybelline這款粉餅推介大家在濕熱的地方使用,簡直油性皮膚最好的救星,它不但可以完美融合膚色,更有自然的啞光效果,可以打造自然面部陰影。另外它的價錢相宜,絕對是高CP之選!

油性以及皮膚使用卸妝用卸妝水或是卸妝乳最合適。油性皮膚適合使用無油卸妝產品,而卸妝水和卸妝乳更適合油性皮膚的需要。 卸妝水大部分不含油脂,也有一些屬於水油分離型,質地比較清爽;而且卸妝乳液溫和不油膩,可以快速融入深層肌膚,有效去除汙垢和妝容。

油性皮膚用卸妝水最好,卸妝水本身純水無油,能有效滲透肌膚,使用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,而且對皮膚還能起到滋潤保濕作用,更重要的是,卸妝水的清潔能力強,能快速卸除毛孔中的殘留汙物,對皮膚沒有刺激作用,不用擔心會造成毛孔堵塞。

為什么不適合油性皮膚卸妝油?油性皮膚本來分泌油脂就比較多,而卸妝油大多含礦物油或是植物油成分,加之彩妝中也含有油脂成分,卸妝的時候,還是會有許多油不溶,水也不溶的粉狀物附著在細小的毛孔中,不徹底清潔是洗不幹淨的,而且卸妝油成分在臉部停留時間過長對皮膚也有傷害。油性肌膚健康人群認為如果一定要通過使用卸妝油,最好可以選擇含植物油成分的卸妝油。

相關文章:

粉底液隔離霜BB霜功能對比

時尚化妝讓你瞬間美麗

粉底液和氣墊哪一個比較簡單好用

如何保持日常妝容的持久

問題肌膚化妝這些方法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