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才能預防早產

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親子

不到一個月的一個月,此類事故經常發生,您想知道如何預防早產嗎?為了讓母子平安度過孕期,小編今天來和您一起進行分享可以預防早產的方法,准媽媽應該更加重視通過以下的小知識,盡量能夠避免出現早產的發生。

相信大部分媽媽都試過經歷懷孕 便秘及「嘔吐」兩大妊娠反應,亦會容易食慾不振、頭暈等其他身體不適。

早產的最大風險是生殖道感染。無論呼吸道,腸道等全身感染或陰道炎,宮頸炎等生殖道感染,一旦蔓延到羊膜,很容易導致胎膜早破,導致早產。恰巧這也是需要我們最容易進行預防的風險。准媽媽一要注意少吃一些生冷刺激食物、隔夜飯或外出進行就餐,避免出現急性治療腸胃炎和腹瀉;二要多喝水,防感冒;三要穿棉質、寬松內衣褲,一天一換,每天用溫開水清洗患者外陰。營養進行全面,多喝牛奶,吃動物保護肝髒等,必要時可以補充鐵、鈣等制劑,防止鐵、銅等微量元素之間缺乏問題引起早產。避免劇烈活動,特別是在欠彎腰這樣做會增加腹壓的動作。預防便秘,多喝蜂蜜水,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新鮮蔬菜和水果,以免誘發過早排便困難。左側臥位,避免宮縮准備好了,你能避免早產的經驗在一定程度上。

刻意節食或極低熱量飲食,令體重增加過慢、影響母胎發展,因而導致早產,甚至小產。除了早產這些問題外,孕婦體重過輕,產後體力也會較差。

此外,有早產的一些原因,你必須要注意。 懷雙胞胎、多胞胎的准媽媽,同樣10月懷胎,孕育風險更大,她們都是早產的高危人群。除了需要注意休息、避免出現劇烈活動內容以外,這類准媽媽即便我們沒有一個什么不舒服的,也最好提前到妊娠36周入院。但一旦出現持續性子宮收縮,胃部出現強烈的緊張感,或下腹部有墜感,持續性背痛,陰道流血等問題,可能是早產征象,要隨時發現就診。臀位、橫位這兩種胎位不正的媽媽,如果不存在臍繞頸的問題,妊娠30周左右可以在醫生指導下試試“膝胸臥位”,或許能糾正你的胎位不正。

孕婦 dha的攝入必不可少,不少人誤解以為食多D=吸收多D營養,但食雙份,也未必確保關鍵營養攝取足夠

害怕有意外情況發生的媽媽們終於可以安心了,小編特別理解您到了懷孕後期的緊張心理,不過與其自己給自己無限的壓力,不如來學習一下預防早產的好方法,防感染,做好保護,注重飲食和生活,您就會和早產的現象說再見啦。

相關文章:

預防早產的五步方法

孕期合理曬太陽可以預防早產

早產的原因有哪些